抗疫一线 爱心驰援|世纪明德组织员工捐款活动

分享到:
全球财经 • 2020-02-20 E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世纪明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海淀工委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尽心竭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继1月24日世纪明德向武汉捐赠3000N95口罩之后,2月6日,世纪明德党支部发起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爱心同仁的疫区捐款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活动开展以来,全公司主动发扬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自愿进行捐款,并希望此次筹集的善款可以帮助疫区群众度过难关。

截至2020年2月1418时捐款结束,世纪明德捐款人数共170人,实际捐款金额:46593.66元。

捐赠资金由世纪明德党支部设立的“抗击肺炎疫情”专门账目统一管理。2月17日,在其武汉分公司的协助下,已将全部善款定点捐给了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院方表示,这笔捐款将用到医院最需要的地方,如建立隔离病房,购买医用物资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世纪明德全体员工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为遏制疫情贡献力量。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