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睡眠质量差,你需要一个正确睡眠的打开方式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4-07 EG

有人说,失眠已经成为时代的“现象级痛苦”,旧的一天还没反应过来,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好想好好睡一觉啊”,从什么时候起,这句话变成了自己、身边人的口头禅。

研究数据显示,近七成国人有睡眠质量不佳问题,仅有26%的人拥有深度睡眠。大部分人在第二天早晨起床都会有一种“睡不饱”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我们困倦无力,提不起精神。我们总是想要让自己获得更多的睡眠,但究竟我们要睡多久才能让自己“睡饱”呢?

国家睡眠基金会的专家们认为,成年人睡觉的时间应该在7至9个小时之间,青少年需要的睡眠时间约为8至10小时,人的年龄越小,所需的睡眠时间越多。因此,大部分新生儿的睡眠时间在14至17个小时左右。

我们都爱睡觉,但大部分人都得不到充足的睡眠。良好的睡眠质量对我们十分重要,而拥有良好睡眠的关键便是:健康寝具的选择。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提倡在健康中睡眠,在睡眠中健康。根据地球磁场南、北极分布原理,与自然磁场相匹配的科学原理研发而成,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想吻合,能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让睡眠感受更加舒适,保证整夜好睡眠,让你轻轻松松睡到天亮。

  此外,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成为了行业的先行者,还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人们健康睡眠奠定良好基础的同时,也为人们舒适地享用磁性产品打开了一个新的空间。

拥有充足的睡眠,可谓好处多多:生理上,睡眠充足能够让你的皮肤状态变得更好,调理内分泌,抑制癌细胞生长,延长寿命;心理上,睡眠充足能够给你更快乐的心情,减少得抑郁症的风险;生活工作中,充足的睡眠能够让我们工作更有干劲效率更高,让我们以积极的态度拥抱生活。

我们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中度过,所以对于睡觉这件事一定要足够重视。放下你的手机,选择中佰康寝具,给自己一个良好睡眠。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