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CBA需要的能量!大王劳森各砍35分,福建盼盼豹发力轻取广州迎五连胜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7-13 EG

北京时间7月11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火热开战,福建盼盼豹发力凭借劳森和王哲林各砍35分,以123-111战胜广州队迎来5连胜。

比赛开场,福建盼盼豹发力快速进入状态,早早占据场上主动权,球员多点开花,迅速建立领先优势。广州队司坤发挥出色,连续得分缩小分差。进攻方面,盼盼豹发力队在劳森的串联下打出了流畅配合,防守方面,王哲林有效的控制了己方内线。首节战罢,福建男篮领先18分。进入次节比赛,双方都命中三分,福建盼盼豹发力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以66比42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大王连拿8分,依旧是福建盼盼豹发力内线最稳定的进攻点。广州队外线发难,不断三分得手迫近比分。通过暂停,福建盼盼豹发力命中两个三分,稳住局势。末节,广州男篮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但福建盼盼豹发力没有丝毫松懈,黄毅超命中三分,王哲林连续得分,顶住追分进攻压力,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以123比111战胜广州。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大王表现依旧在线,全场比赛贡献35分14篮板;黄毅超砍下9分3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何重达、陈林坚、李江淮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话说回来,本场的获胜功臣是球队的唯一外援劳森。

复赛阶段以来,劳森便担任起球队的进攻核心,无论是串联推进,还是进攻得分,无所不能。本场比赛劳森出战41分钟,狂砍35分12篮板12助攻的亮眼三双。在对阵广州男篮的比赛中,劳森展现了自己丰富的进攻手段,突破上篮,急停跳投,远距离三分和高效助攻样样都有。他的存在,让球队拥有了绝对的核心和进攻优势。

或许,正如现场的名嘴解说员直言“劳森这种外援才是CBA需要的外援”。进攻端无解,防守端积极,不只是个人数据,更多是带动和引导本土球员如何在场上拥有更好的表现,释放更强大的能量。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