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丰尚荣登两项2022江苏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9-28 EG

9月23日,江苏省工商联在南京举办2022江苏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发布会以"创建苏商新矩阵 奋进强国新征程"为主题,展示全省民营企业发展成就。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2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2022年度绿色发展领军企业"名单。

据统计,此次入选创新100强企业均为高新技术企业或核心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55%为上市企业,99%的企业建有省级以上研发机构;有49家企业或其母公司及子公司列入省级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库,有58家获得过国家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有67家企业参与或主持过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的制定,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带动性。

绿色发展领军企业突出源头治理,在工艺装备、节能降耗、循环利用、污染排放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对带动行业整体提升治污水平、减少污染排放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对推动上下游企业绿色制造、绿色生产、绿色消费,构建绿色供应链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农牧装备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丰尚一直秉承着持续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近年来,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卡脖子"等关键自主核心技术,不断填补国内空白。同时,丰尚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ISO/TC 293)秘书处承担单位,主持参与多项标准的制定,已在海外建有3个研发中心、1个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技术创新水平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均已跻身行业高地。

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惟创新者行稳致远。丰尚将围绕"农牧业最优方案提供商,让生活更美好"愿景,继续在农牧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上不断探寻,在自身做强做优、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肩负起稳定经济大盘、解决更多就业、实现员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为全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新视线)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