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i机器人在线研讨会 23个国家和地区共话发展机遇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1-07-27 EG

722日,睿博天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temi服务机器人召开第二季度全球合作伙伴研讨会。temi CEO Gal Goren致欢迎辞,来自中国香港东兴自动化的林朗熙先生、德国Humanizing TechnologiesAlix Chen先生、荷兰WELBORoelvan Oers先生分别进行案例和方案分享。

Picture 4.JPG

Gal Goren表示这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代表着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喜欢temi并享受着使用temi的服务,这让我们感受到非常自豪,希望与所有代理商携手共进,配合大家进行开发、制作更多的行业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沟通和经验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temi全球市场的优化,实现共同发展。

Picture 1.JPG

林朗熙先生表示temi服务机器人已经在香港的很多行业和场所投入服务,东兴自动化将继续推进temi的应用方案开发,并且愿意与temi合作生态圈的各位合作伙伴分享成果。会上,林朗熙先生宣布将在8月份发布temi梯控系统,让机器人可以前往指定的楼层进行服务、在酒店引导客人到房间,在办公楼为客户操作电梯等。

Picture 2.JPG

Temi目前拥有非常成熟的应用方案,分别在养老院、超市、酒店、餐厅、教育机构、医院、商场等机构使用,提供定时智能消毒、巡逻、远程客服支援、测温、口罩检测、视频通话、空气质量检测等功能服务。

Alix Chen先生和Roelvan Oers先生进一步分享了temi机器人在欧洲市场的案例和应用方案,在各行业领域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疫情发生期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其中一个案例是德国的一家名为go2market的超市,他们的客户希望减少与店员的面对面沟通,temi便成为了沟通和获取资讯的渠道。

Picture 3.JPG

最后的环节中,temi公司 Ben Levy先生分享了temi机器人即将推出的软件版本功能。参会的代理商朋友看到新增的“问答”功能后,都大呼惊喜。使用者可以自行编辑问题和答案,答案可设置为语音、图片和视频文件等。

temi定期每季度举办全球线上研讨会,让合作伙伴分享在各行各业的案例和研发经验,实现共同发展。Temi服务机器人的全球规模正在快速扩张,欢迎您加入temi生态圈!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