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空降九阳豆浆抖音直播间 他代言的磨豆匠有什么来头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10-19 EG

10月15日晚,刘畊宏作为九阳豆浆品牌代言人,空降了品牌抖音直播间。从"畊好豆乳食研室"主题切入,和广大畊宏男孩女孩们一起互动,从健身聊到了饮食,还diy豆乳新喝法,畅聊 畊好生活方式 的多种可能!

教练空降直播间当晚人气爆棚,累计点赞人数超700万+,累计观看人数也达到了72万+,同时在线人数超4万+,这是一次刘畊宏教练和广大畊宏男孩女孩们的一次双向奔赴。

教练在直播间聊到与九阳豆浆合作是基于自己对豆浆二十多年的饮用习惯,他说植物蛋白是一种特别优质的蛋白质,平时我们已经通过食物摄取了动物蛋白,所以补充植物蛋白是为了更好的平衡人体的机能。而九阳豆浆做豆浆也有二十多年,还参与了航天宇航员太空豆浆的研发,品质非常好,所以双方一拍即合,随即敲定了品牌代言的合作。

教练在直播间里还聊到,去年跟九阳豆浆的伙伴们聊合作的记忆还历历在目,转眼一年,合作的非常愉快。今年作为代言人故地重游非常的开心,双方团队也不断的扩大。

同时今年也联合九阳豆浆推出的磨豆匠浓豆乳系列。作为传统豆浆的升级,豆乳升级了34道工艺。相比普通豆浆,豆乳蛋白质、膳食纤维含量更丰富、口感更浓郁,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矿物质镁。

教练还特别推荐了磨豆匠新推出的五黑五红豆乳系列。五红五黑配方选用传统的红黑色食材,五红豆乳添加了红豆、红枣、红米、枸杞、花生,五黑豆乳添加了黑豆、黑米、黑枸杞、黑芝麻、桑葚。教练还特别推荐了【早红晚黑】的新中式养生喝法,早上一杯五红豆乳,晚上睡前一杯五黑豆乳,实现1+1>2的新流行养生公式。

豆浆作为传承千年历史的国民饮品,在当下年轻消费的语境里存在着一定消费屏障。九阳豆浆率先引领升级,不仅让产品从口味与营养上双重升级,同时开创了果味豆乳和五黑五红豆乳系列,融入潮流时尚的设计元素,更加顺应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和喜好。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