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千骑畅游 绿动宝安”全国车友骑游嘉年华在深圳宝安举行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8-12-13 EG

由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宝安区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宝安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及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千骑畅游 绿动宝安”全国车友骑游嘉年华,11月10日上午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山森林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宝安区旅游资源、推介“宝安十景”,通过自行车骑行和家庭亲子“滑步车趣味赛”的形式,在“宝安十景”之一的凤凰揽胜景区,举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和近150个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组委会还组织了街舞、爵士舞、杂技等精彩节目热场演出,引来万余名游客前来观看。

精彩的热场表演之后,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的自行车爱好者,骑游了凤凰揽胜。骑行路线途径了凤凰山森林公园、凤凰古城、凤凰广场、文塔等景点,最后返回凤凰山森林公园。今天的重头大戏“儿童滑步车趣味赛”,上午九点三十分鸣笛开赛,150余名“宝贝车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随着“滴!滴!嗒!”的鸣笛声,小车友们你追我赶,“驰骋”在赛道上,一个个生龙活虎。场边的亲友团、粉丝团更是“拼尽全力”,现场异常火爆。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比拼,3、4、5岁组,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分别决出前三名,主办方为他们举行了“环法大赛”般的颁奖仪式,家长和宝贝们都非常投入,享受着这份成长路上的“荣誉”。

据了解,11月11日上午,2018“JAVA杯”第九届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将在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举行,届时将由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和港澳台地区的400多名选手,会同今天参加骑游的部分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是宝安区的品牌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继续!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