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相亲”新风尚,“爱在溪口”大型相亲大会隆重启动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8-12-13 EG

 

11月25日,由溪口景区和同程文旅共同举办的首届“爱在溪口”大型相亲大会在溪口景区隆重启动,来自全国各地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了此次相亲大会,经过四轮集体活动的接触、交流,现场数十对单身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受到了现场游客和亲友团的“祝福”。

 

溪口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国家5A级景区”,凭借优势超群的民国文化、景质卓然的山水风光和源远流长的佛教文化,成为华东旅游主干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这里群山环翠,东起武岭,西挹翠屏山,北临雪窦山,南对溪南山,一脉剡溪横贯西东,有着陶渊明笔下桃花源的美誉。这一次,单身男女青年们在如诗如画的风景中,体验一些浪漫的事,邂逅一些浪漫的人,找寻自己的“另一半爱情”。

 

在相亲大会预热环节,安排了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第五届溪口旅游中韩国际登山体验大会,本次活动是溪口景区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也是宁波地区唯一的国际旅游节庆活动。溪口景区高品质的山水风光、独特的地域文化以及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深受韩国游客的钟爱,渐渐成为韩国民众入境华东旅游的首选目的地。在活动体验过程中单身男女青年们互相帮助鼓励,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还邀请了抖音达人记录了这些美好瞬间。

在短暂的登山体验活动后,“爱在溪口”相亲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通过“速配默契大考验”、“转圈抱对象”、“情侣下蹲”、“指压板跳绳互动”、“袋鼠跳爆气球”等互动游戏及才艺展示等环节,展示男女青年个人风采,建立良好沟通,加深彼此了解。活动最后,所有参与大会的男女青年在溪口景区绚烂的秋色中,走过三隐潭,拜会雪窦寺,和心仪的人共筑一段浪漫而难忘的记忆。

“爱在溪口”大型相亲大会,是切实地服务青年,为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搭建一个单身男女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溪口景区希望通过“相亲+旅游”的新方式,让年轻人在轻松的状态下找寻爱情,邂逅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时,强化溪口文化爱情的ICON,深度挖掘和放大溪口爱情文化主题内涵,将溪口景区打造成为年轻人向往的“爱情圣地”。不仅如此,将“旅游+相亲”作为溪口特色旅游项目,能够丰富溪口旅游产品,增强旅游品牌吸引力,为溪口旅游持续赋能。

J

意见
反馈

×